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常林拟再设3个海外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次数:
  平地机市场占有率已居行业首位
  本报讯  常林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在俄罗斯莫斯科市、尼日利亚拉各斯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巴西设立全资或合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俄罗斯公司暂定名为"常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800万元;尼日利亚公司暂定名为"常林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100万元;巴西公司暂定名为"常林巴西有限公司",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100万元。3家公司经营范围基本相同,包括机械和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进出口贸易、生产制造和再制造、销售、服务、租赁等,巴西公司还将经营成套设备。
  此前,常林已成立了马来西亚合资公司、印度子公司和南非子公司。 
  常林股份境外业务近两年增长迅速,明显好于国内。受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整体萎靡影响,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3.68亿元,同比下降35.94%。体现在报表上,境内市场实现7.73亿元,业务猛降了49.68%;而境外市场同比却上升了14.62%,业务收入达5.48亿元,份额由2011年的22.4%上升至去年的40%。
  记者还注意到,虽然常林产品销量下降,但因下降程度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该公司的主导产品装载机、压路机市场占有率较2010年均略有上升,平地机市场占有率虽然有所下降,但市场份额已超过了行业老大鼎盛天工,居行业首位。 (刘一珉)
  摘自2013年5月2日《常州日报》A1版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