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七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5日,公司召开第十七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公司领导,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先进集体、优秀班组长,全体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及专员共计175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传明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公司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作出了2022年调结构、降费用、促改革、控风险的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勇挑重担,在奋力开启二次创业征程中建功立业。

大会对获得2021年度的5个先进集体、3个重点攻关项目团队、5名优秀中层干部、63名优秀员工、14名重点经营工作先进个人和4个先锋班组及班组长,8个优秀班组及班组长予以表彰。

道机公司徐峰、结构件事业部马荣旗、国重常挖廖晗菲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优秀员工、专项工作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枫林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党政工团要采取多种途径全面宣传会议精神,重点是2022年的主要工作部署。让广大干部员工对“现金为王、效益优先”的经营工作主基调入脑入心;二是深刻领悟好会议精神。应该清醒认识和正确看待,增强信心和工作的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知难而进,全员参与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三是切实践行好会议精神2022年,公司的奋斗目标已明确,各项工作已部署,全体干部员工都要紧紧围绕这个主基调去谋划!要发扬三气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贯彻落实王总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经营工作目标任务和讲话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奋力谱写公司健康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