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4,公司召开2021年度质量工作会议,全体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专员、各事业部质量管理人员与部分生产一线班组长共150多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殷鹏龙主持。

技术质量中心发布了以“守初心、控风险、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2021年度质量工作报告。

殷鹏龙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质量先进”的决定》,公司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涌现出的4个优秀质量攻关项目、4个优秀质量管理项目、8个年度质量标兵以及16个优秀QC小组成果进行颁奖。各事业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事业部班组代表共同签署《匠心铸品牌质量赢未来》质量承诺书。

王传明同志作指导讲话,对2021年度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质量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策划,扎实推进质量工作;二是勇于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面对新形势要有新境界,面对新变化要有新思路,面对新任务要有新作为,深刻认识到提质与增效的关系,处理质量问题要坚决果断;三是利用科学的手段,基于风险的思维,重视过程精益,狠抓落实,做到“四个到位”;四是2022年质量工作计划已发布,各部门要围绕经营中心工作,从大处着想,小处着手,在常林“二次创业”中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