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中国福马集团总经理蔡济波一行访问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4日,新年伊始,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济波,率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芮春宝、常林公司总经理孔凡宏一行赴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受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平的热情接待。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30年专注与创新,从液压油缸制造发展成为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已在上交所上市。目前液压件销量位居全球第一,李克强总理曾于2021年视察过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并对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蔡总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对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面貌、生产制造装备能力和产品研发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

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就液压件配套、光伏发电项目等的合作和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