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举办福马集团质量管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6日,福马集团在常林举办质量管理交流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军、企业管理部部长张艳齐及各下属企业总经理、质量分管领导、质量及工艺管理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常林的生产现场,针对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细节进行了互动交流。常林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殷鹏龙介绍了常林质量管理模式、理念及近年来质量管理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年度质量工作策划、质量改进工作推进、质量数据分析、生产过程管控及质量责任落实的主要做法。各兄弟单位分享了各自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

福马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军解读了“十四五”规划中有关质量的表述,重点对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思路的“朱兰三步曲”——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等先进做法进行了引导。黄副总最后指出,此次质量管理交流活动整体上很成功,对常林公司“第一次把正确事情做对”的质量理念,充分利用“常林E家信息系统”进行多维度数据分析、多层级开展质量改进工作,夯实生产过程控制予以肯定。并希望各单位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从其它企业汲取有效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要求对会上提出的质量管理理念、思路要再分析,再细化,实现反向持续改进向正向策划控制转变。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