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常挖首台GE520H挖掘机顺利下线

发布时间:2021-07-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常挖公司自主研制的首台50吨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GE520H完成试制并顺利下线。该产品是目前常挖公司最大吨位产品,填补了公司50吨级产品空白,标志着常挖公司的研发水平和制造能力实现了新的突破。

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GE520H定位大型矿山、重载破碎作业环境。可配置200直径钎杆的重型破碎锤,并能够实现破碎压力、流量的自动控制与手动调节;标配独立散热系统、油浴、重载工作装置、3.2m³斗容以及重矿型双筋履带系统,并兼顾大型钩掘设备的改装;整机延续应用降油耗成果,采用低速大扭矩匹配策略和控制算法,作业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常挖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内外一流企业为标杆,着力提升产品整体可靠性,以质取胜,进一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将GE520H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