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1日下午,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196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龙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党员和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会对5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获得国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俞军、福马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新党员张栋、优秀共产党员颜红军、先进党支部书记夏小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凡宏就“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提升常林效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求真务实,说真话、出实招、办实事、出实力;二是只争朝夕,认清形势、知耻而勇、奋起直追、持续奋斗,直至极致;三是苦干实干,党员干部要做苦干、实干的带头人;四是大胆创新,接受新理念、新方法,适应新要求,党员干部要成为公司改革创新的开拓者、推动者、引领者;五是上下同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团结一致向前看。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建党100年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从常林60年奋斗史中汲取发展智慧,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求真务实、担当奉献、攻坚克难,勇挑常林发展历史重担,奋力谱写“风云六十载、砥砺再奋发”的新篇章。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