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买国机、聚国力,献爱心、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长图-更新20200219-定稿

灾难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后,国机集团全面动员,全面响应,向湖北省捐献3000万元,以国机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作为国机集团旗下生产工程机械装备的核心企业,常林公司也义不容辞地参与其中,多款工程机械产品助力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并在第一时间向湖北代理商等疫区合作伙伴赠送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

爱心还在传递,公司日前通过与合作的媒体及平台开展“买国机、聚国力,献爱心、共抗疫”在线促销活动,218日至430日活动期间,涵盖以客户名义献爱心、线上抽大奖、限时秒杀、赢取精品旅游等内容。活动期间售出的工程机械,每台都向武汉市红十字会(http//www.wuhanrc.org.cn)捐赠1000元作为公益基金。活动链接:https://wbm.51jielong.cn/v2/?activity=242038&type=86&invitecode=10546987#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