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01 13 公司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作会议1

116,公司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廖晓明、孔凡宏、诸兆民、殷鹏龙、邱菊瑛、胡军华,全体中层干部,各事业部质量管理人员以及部分生产一线班组长共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殷鹏龙主持。

技术质量中心总结了公司2019年度质量工作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需突破的关键质量任务指标、推进关键项目的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升项目等。

党委书记廖晓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质量先进”的决定》,2019年度评选出2个产品团队质量奖、2个质量攻关项目质量先进团队、3个质量个人贡献奖、5个质量先进个人以及4QC小组活动优秀成果奖。

总经理孔凡宏对2019年质量工作取得的实绩给出了“付出终有回报”的肯定,评价质量工作总体上是公司重点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向奋战在质量条线上的每位员工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2019年质量数据特点鲜明,对比强烈,是质量发展阶段的不同特征的显现:透过三年来的质量数据对比,事业部所处的质量发展阶段可谓层级分明,各项数据表明2019年在公司各级质量管理推进中,整机项次故障率处近三年最好水平、三包材料损失率和质量损失率同比下降。孔总对2020年质量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前段要建立文化,质量工作要营造文化氛围;二是中段要形成文件,把前面已经解决的问题形成作业指导书、工艺文件,固化改进效果;三是后段要建立信心,全面完成各项质量问题的整改落实,遏制住高发、突发问题。希望全体质量人员牢固树立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容不得半点放松懈怠的工作宗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埋头苦干精神,多下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总工程师殷鹏龙传达了国机重工2020年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技术质量中心下一步将做好集团公司和常林公司的质量工作计划分解、对接及督促落实工作。相信在集团公司的战略指引下,在公司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全体质量人员共同努力下,公司质量工作必将取得进一步的提升,为公司实现2020年度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