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举办营销家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01 12 公司举办营销家属开放日活动2

01 12 公司举办营销家属开放日活动3

119,公司举办以“携手同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营销家属开放日活动,来自营销系统各事业部的员工家属近160人参加,相继参与了“我为常林代言”签名拍照、趣味游戏,观看了常林2019营销大事记视频,近距离感受了常林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多项抽奖活动更是激发了现场的喜庆氛围。公司领导廖晓明、孔凡宏、胡军华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常林优秀员工、长效激励人员、营销战线劳模、趣味游戏优胜家庭等进行了表彰。

孔总在欢迎会上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携手同行,感谢有你”2020常林营销家属开放日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开放日”的形式,架起与营销家属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凝聚了全体营销人员的辛勤与汗水,也饱含着全体营销家属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

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常林的发展情况,相信常林会做得更好,一定会全力支持家属的工作,为常林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