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莅临常林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刘群1

刘群2

11113日,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到常林调研指导工作。

刘董事长先后深入公司桥箱事业部、结构件事业部、装载机事业部、常挖公司、道机事业部现场,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公司党建、经营和各专项工作汇报;出席常林光伏项目并网发电仪式、常林新产品下线仪式。

刘董事长对常林公司在面临行业竞争激烈的巨大挑战的情况下,仍保持较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思考、解决问题,并取得来之不易的发展业绩,表示充分肯定。

刘董事长指出,常林目前要紧紧抓住“保生存”、“谋发展”的两条主线,一方面立足当前,一方面谋划长远,加大改革力度,落实各级责任,建立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并更好发扬“三气”精神,自强自立,促进改变,争取更好业绩,实现新的腾飞。

刘董事长表示,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情况,指导和协助公司剖析、解决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的问题,集团公司也将会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公司更好发展。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陪同调研。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