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01 08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109日上午,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调研和听取党支部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生产经营、企业发展及领导班子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意见建议,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部门在生产经营管理、绩效提升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围绕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三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经营有机融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情况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公司加快改革调整步伐、提升经营质量效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改进工作作风和解决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客户强烈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都作了认真的准备和交流发言。目前,公司正处于各项经营重点工作的攻坚阶段,提升企业经营质量与效益,希望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问题,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公司经营绩效的改善,来检验主题教育的真正效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