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装载机事业部开展夏季用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01 18 装载机事业部开展夏季用户走访活动2

01 18 装载机事业部开展夏季用户走访活动1

7-9月上旬,装载机事业部组织开展为期二个半月的以“品质铸国机,服务赢天下”为主题的夏季用户走访活动,走访地区包括江苏、河南、广东等重点市场,主要是以检修产品、掌握产品真实使用状态和质量信息、挖掘潜在销售消息、增长整机销售业务为目的,重点对装载机空调进行排查检修,共走访用户443名,整机575台。

走访过程中,大家协助用户解决现场问题,指导用户正确操作和保养机器,宣贯使用纯正部品对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好处,解决了用户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或空调不制冷等问题,让用户和司机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季。走访活动加强了与老用户的沟通,增强了终端用户和企业的感情,提升了常林装载机的服务口碑和用户满意度。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