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市总工会主题党课启动仪式在常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13日,市总工会“观看电影《桂香街》,学习劳模许巧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常林举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辖市、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工会干部,我市的全国、省、市劳模代表以及常林公司200余名党员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常州广播电视台工会副主席景晓黎宣讲了许巧珍同志的感人事迹,公司党委以“电影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桂香街》。

电影《桂香街》是一部基于真人真事的主旋律电影,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影片紧扣“信仰与信念”内核,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具有强烈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主题活动是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学习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一课。“电影党课”以播放主旋律电影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也是公司党委党课形式的一次创新。通过观影,让党课内容入心入脑、入情入景,必将有效提高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