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小松中国总代表一行访问常林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5日,小松中国总代表稻垣泰弘在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让二、副总经理张良飞、查志锋陪同下访问常林公司。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常林公司副董事长顾建甦,常林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总经理孔凡宏等会见了来宾一行。

来宾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发展、未来市场预测、进一步加强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通过参观和交流,稻垣泰弘总代表增进了对常林公司的了解,对常林公司的现场管理和装备水平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常林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合资企业更好发展。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