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到常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3日~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到常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吴董事长深入生产现场一线视察生产工作并听取生产情况介绍,组织营销和技术业务骨干、职工代表等进行专题座谈,听取经营工作报告及专项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充分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对常林改革发展以及对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常林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主要任务和目标的完成情况及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重点检查了主业经营、两金管控、市场销售、科技创新、新品研发、党建工作及与生产经营工作融合等专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工作举措,了解了工作推进过程中有效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吴董事长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常林要积极配合好,落实好,并为第二期主题教育开展做好准备;常林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资源保障,确保生产运营平稳;常林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自我革命,自我调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