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近200名共产党员及4名新党员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引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孔凡宏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后,党委领导廖晓明、孔凡宏、诸兆民、殷鹏龙、胡军华等为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颁奖。贡伟杰、俞军、朱兆忠分别代表新党员、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廖晓明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加强、双提升”核心任务要求,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把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推进企业发展优势,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来推动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年度经营中心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报告指出,下半年,公司党委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压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意识,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群众,以持之以恒的信念、饱满昂扬的斗志、务实进取的作风、积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生日献礼。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