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3日,公司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纪委书记胡军华作专题宣讲。

  胡军华在专题宣讲中对“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重点阐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方面的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提出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全面释放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精辟的解读、鲜活的案例,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意识。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