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3日,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全体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由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诸兆民主持。

  诸兆民分别传达了集团公司、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常林公司2019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从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与岗位风险辨识、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及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强调“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必须注重落实和实效。

  总经理孔凡宏就“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动员。强调常林必须全面进入安全基础管理提升的轨道,建立行之有效的安全文化和安全行为习惯。公司将对标小松、戚机厂的先进经验,结合常林的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基础管理提升计划,力争通过不断努力,将企业安全基础管理提升到先进水平,将安全做到极致,追求零伤害。希望各部门充分利用好“安全生产月”形成的氛围和相关活动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为后续管理提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