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常林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党建案例获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江苏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表彰大会,国机重工所属常林有限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四个创建”打造过硬支部”的创新案例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为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以创建“党员示范岗”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有示范的党建活动;为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和形式,成立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支部活动园地、党员技能传授基地等多个“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开展,党支部与时俱进、因势利导地创建了真诚恳谈交心、美化环境舒心、维护安全放心、关爱弱势暖心、党建融合齐心的“五心”党建工作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促进党建与经营质量的同步提升,支部连续多年持续开展“党员模范责任区”创建活动,仅2019年,党支部就创建了“生产采购降本”、“确保生产进度入库”、“流水线精益管理提升”等5个“党员模范责任区”项目。与此同时,党支部长期建有一支“党员突击队”,每逢艰难险重任务,突击队的党员们总是冲锋在前,甘当尖兵,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近年来,该支部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机重工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机重工五星党支部”、“中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 工程”书记工作室等荣誉。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