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特种车辆顺利通过年度3C工厂审查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4位专家莅临常林,对我公司特种车辆业务进行年度3C工厂审查。

  专家们审阅了公司的一致性控制计划和执行报告,查看了关键部件材料和总成的控制,以及关键制造过程、装配过程控制、过程检验、COP检验与试验控制。同时,还对现场抽样车辆进行了指定实验。公司的相关数据记录和实物质量达到了相关要求,顺利通过了此次审查。

  3C工厂年度审查,是特种车辆3C认证工作的年度重要任务之一,为3C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基础条件。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