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青年参加常州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公益传递爱心,爱心温暖城市。5月12号上午,常州品牌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在港龙新港城广场盛大启动。

  在公司团委精心组织下, 42名青年员工同3万爱心市民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虽然天气闷热,但常林青年热情高涨,一路打卡,用了将近5个小时,全员完成了30公里“极限型”挑战。

  从2016年开始,公司团委每年都组织员工参加此项公益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了一群有活力、有朝气、有爱心的常林青年,同时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这么一群具有“暴走精神”的青年员工,定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振兴常林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