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调研道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14,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莅临常州基地指导工作,并至其联系点道机党支部进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廖晓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总与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听取了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该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五星级(示范党支部)”创建、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委员的配置、“党员模范日”活动的开展、“勇夺首季开门红”等情况。

王总对道机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和质量提出要求。一是“党员模范日”活动要确立主题,突出“党日”活动的鲜明性;二是要针对道机市场规律,抓住上半年的机会,一招不让,提升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充分发挥营销队伍作用,明确营销思路、策略和市场调研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四是要维护好与客户的关系,把贴心服务作为重要手段;五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降本增效作为主攻方向;

王总表示,作为联系点领导,将尽力帮助支部协调解决经营工作遇到的困难,近期将为道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