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总经理与各经营管理部门签订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3-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1,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孔凡宏总经理与经营管理部签订2019年度经营目标管理责任书。此次经营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对年初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会下达的2019年经营任务的贯彻和落实。

孔总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并结合“勇夺一季度开门红”行动方案实施,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有决战意识,把主要精力放在市场和核心业务,短期内快速增量,尤其要保障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有紧迫意识,各项工作要争分夺秒,早做、做好;三是要有决断意识,要有坚决的执行力,千方百计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有应变意识,要敏感应对形势和市场变化,把握机遇,加快节奏,抢占市场机会;五是要有大局意识,要认清主要矛盾,服从公司整体安排,促进整体目标完成。六是要有风险意识,要守住风险底限。

孔总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司年度工作部署要求,重视自身承接的指标,要对照目标责任书要求,细化、分解各项措施,凝心聚力、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