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开展“压路机噪声机理分析及技术研究”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公司与长安大学签订的产学研项目“压路机噪声机理分析及技术研究”正式启动,长安大学筑路机械测试中心的4位老师携带国外进口的专业测试及分析仪器,对8268T新外观压路机进行了噪声(司机耳旁与机外辐射)摸底测试及数据采集。

长安大学筑路机械测试中心,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家计量认证,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试验室认可,在筑路机械方面具备极强的检验测试能力。此次噪声摸底测试将为后面进行的噪声、振动源分析提供第一手数据,为压路机噪声治理技术提供理论支持。

   通过长安大学专业技术研究团队和常林技术研发人员的努力攻关,常林压路机噪声及振动治理有望取得良好的效果,力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