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1,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常林公司、国重再制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作为联系点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讲评。

党委书记廖晓明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及集团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大方面以及上年度整改情况回头看、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与真诚交流,做到既谈工作作风问题,也谈思想政治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指出对方不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在指导讲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总在讲评中向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好集团公司交给的阵地。二是要对照问题,深刻反思,及时总结,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200条的要求,结合经营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坚决恪守履职从业的道德高线和治理底线。四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落实好2019年经营目标,自觉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

   会议由常林党委书记廖晓明主持。廖晓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王伟炎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我们要以王总的讲话为指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实现公司2019年的经营目标而不懈努力。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