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多款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发布时间:2018-12-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27,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展示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创新的产品。作为工程机械制造业重要成员之一的国机常林,推出了代表工程机械产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956GF装载机与717GF平地机等7款产品,完美诠释了“品质筑国机,服务赢天下”的品牌理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雪松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在此次展会上,常林成功推出第一台国四装载机956GF。该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对非道路机械产品的最新法规要求,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喷发动机,排放达到了国家Ⅳ阶段水平。此外,在液压系统节能、散热方面做足文章,采用双泵合流、分流散热的方式,保证整机液压系统在任何工况下都能得到合理且充分的散热。

在智能化设计方面,956GF装载机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可实现故障提示和诊断、运行参数、使用信息、多种文字切换等功能,搭载北斗系统,实现远程定位、监控等人机交互功能。为确保操作人员轻松作业,驾驶室内还配置了可调节式方向盘、可移动式操纵手柄座,空间更大,噪音更低,车身左右、尾端均可实现大开门,检修保养尤为方便。

   956GF装载机与717GF平地机,不仅拥有全新外观,还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和较高的排放标准,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一体。它们是国机常林“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解决方案”的集中体现,同时代表了当前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