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举办强化宣传舆论导向专题教育和手机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强化宣传舆论导向作用,以及提高通讯员手机摄影水平,111日,公司党委举办了一期支部宣传委员、通讯员培训讲座。各支部宣传委员、通讯员共50余人参加。

手机摄影培训,邀请常州市手机摄影协会副会长吴齐虹主讲,吴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本常识及构图技巧、后期处理技术。通过热烈的互动,学员们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地从事新闻拍摄树立了信心。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龙江作《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强化宣传舆论导向》的专题讲座。周书记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要求、强化宣传舆论导向”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要求大家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文化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两个”维护,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的管控,强化宣传文化队伍建设。同时在强化宣传舆论导向方面要做四个抓好:“抓好思想建设、抓好阵地建设、抓好先进宣传、抓好舆论引导”,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