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举办2018年“家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27,公司举办“幸福常林 感恩相伴”2018年家属开放日活动。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甜蜜与温情的氛围里,公司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模、技师、工匠的家属共130多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总经理孔凡宏、党委书记廖晓明亲临活动现场向大家表示欢迎,开放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龙江主持。

孔凡宏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大家致欢迎辞。致辞中,孔总指出,员工是公司的巨大财富,家属是公司的坚强后盾,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公司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广大员工及家属们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对大家对公司给予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广大员工紧紧围绕公司“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树立新形象”工作定位做出的努力表示敬意。

“开放日”活动中,精彩的工程机械产品表演,让家属们尽情领略了公司产品的风采;徜步在花园般的厂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让家属们对公司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了解;精心准备的亲子活动,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员工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亲子感情;美味可口的工作午餐,更让家属们感受到公司满满的爱。

  参加“家属开放日”的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常林的发展情况,对家人在公司工作感到自豪,今后一定会更加支持家属的工作,为常林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