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首届科技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5,公司召开第一届科技大会,公司领导孔凡宏、廖晓明、周龙江、黎彬、诸兆民、邱菊瑛、殷鹏龙,各事业部技术研发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总工程师殷鹏龙作的主题为《创新驱动科技进步 提升核心发展动能 为打造“全新国机重工”产品经营中心贡献常林力量》的科技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廖晓明传达了第三届国机重工科技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集团公司领导的要求。大会还宣贯了集团公司出台的科技创新和人才激励政策,表彰了公司第一届高技术人才。

孔凡宏总经理在讲话中对当前科技工作主体定位、新兴产品开发、制造工艺创新、对产品质量的关注度等提出一系列要求。并要求技术工作者发扬钻研精神、吃苦精神、专业精神、执着精神,多去一线、对问题要刨根问底;要把握机遇、多做实事,珍惜平台给予的锻炼机会;要敢于较真,用专业能力和追求创新的实践提升科技工作者的话语权;要踏实坚守,坚持苦干实干、厚积薄发,践行“1万小时定律”,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绩为常林的未来努力拼搏!

  科技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常林科技创新的战斗号角,广大科技人员将积极解放思想,努力发挥聪明才智,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