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员工在国机集团职工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1,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和你在一起,共赢新时代”,公司员工羌东兵、邵建芬、蒋东海、严跃代表国机重工参赛并取得骄人战绩,充分展示了常林员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羌东兵虽第一次参赛,但在铅球比赛中用连贯柔顺的蹬转,完成了最美的瞬间爆发,每一次的投掷都于空中画出一道亮丽的弧线,最终以14.24米的成绩夺得男子A组铅球比赛第一名。邵建芬在女子B400米的比赛中,克服年龄弱势,奋起直追,获得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公司选手之所以取得较好的战绩,既与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分不开,也得益于公司工会前期的精心准备。为备战本次运动会,公司工会主动与常州大学联系,邀请该校安排专业老师给予指导,科学的训练,充分挖掘了运动员的潜力,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