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金秋9月,常林公司大力开展以“精益管理决胜现场,质量提升打造经典”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在启动会上,殷鹏龙总工程师宣读了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重点介绍了围绕“现场”以“质量诊断、改进、攻关”为一体的“决胜工位”质量提升竞赛活动要求。特别强调:全员对待质量问题一定要秉承“怀疑一切”的原则,“小题大做,大惊小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守住质量底线,质量问题处理要体现“快全”。

启动会后,各部门立即投入“质量月”活动之中,并针对自身实际,层层分解落实。各部门长承诺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全员、全方位的质量提升,着力解决质量短板问题,不断提升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

为全方位、多角度、有成效地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公司进行了周密策划,统筹安排,形成了“决胜工位”质量提升竞赛、质量飞行检查、工艺守则推送等10大关键任务清单。

  “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将对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年度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三年质量提升行动方案”落地,树立“零缺陷”质量意识,推动质量共治,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营造质量发展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