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周龙江施轶华出席常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施轶华当选为常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廖晓明、丁秀娟分别获评“常州市优秀工会之友”“常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910-12日,常州市工会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7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我公司工会主席周龙江、运营部部长施轶华作为常州市机电冶金产业工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出席并讲话,他寄语全市广大职工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劳动者,为塑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建功立业,在常州新一轮转型跨越发展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作题为《解放思想新实践,建功立业新时代,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12日召开的常州市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上,徐伟南当选为常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我公司施轶华同志当选为委员。

会议表彰了一批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被授予“常州市优秀工会之友”称号,行政三分工会主席丁秀娟被评为“常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创新创业中施展才华,在艰苦奋斗中展现风采,在深化改革中建功立业,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