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常林党委组织开展《廉洁诚信协议》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促进业务往来依法经营、业务人员廉洁从业,保障双方企业合法权益,近期,常林党委组织开展了《廉洁诚信协议》签订活动,与400多家有经济业务往来的单位签订了该协议。

本次签约的范围为凡与常林有经济业务往来的单位,在签订合同或协议的同时,同步签订《廉洁诚信协议》。这些单位包括供应配套商、外协外包、工程建设、服务维修、广告宣传品、保洁绿化、银行保险、销售代理等。《廉洁诚信协议》着重体现廉洁、诚信、公正的原则,恪守公认的商业道德和职业道德规范,不从事并抵制不廉洁、不诚信行为。

   为确保协议签订的全覆盖,常林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为《廉洁诚信协议》的主体责任人,负责协议签订工作的督促推进与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