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集团公司在常举办国内营销人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是集团公司全面实施品牌建设之年,也是国内市场资源整合的开端之年。为此,2-3日,集团公司在常州基地举办了国内营销人员培训活动。常林、洛阳、鼎盛、长起及国机重工大客户、部分代理商骨干近100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打造综合平台,熔炼营销团队”为主题,邀请了产品、财务、风险与营销等各领域专家授课。授课老师们从各基地产品、行业动态、竞争对手分析与各领域专业知识等进行讲解与剖析,学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并结合理论与实际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集团公司企业发展部副部长贺朝晖出席培训并指出:“作为营销人员,我们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营销团队融合的重要性;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和营销技能;要强化信息交流,突出营销团队的整体优势;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

   常林公司总经理孔凡宏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国机人,我们要时刻坚守‘三坚三心’精神,各基地营销人员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学会在困境中坚守事业并取得突破,要充分发挥出SINOMACH的品牌优势”。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