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6,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及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周龙江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孔凡宏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孔总结合文字版《总经理工作报告》,用PPT的形式向与会职工代表沟通、交流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会前收集的代表意见进行了解答。结合公司当前形势,孔总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即“一个大背景、两个着眼点、三个关键词、四个主方向”,一个大背景是“时间紧迫,抓紧改变”,两个着眼点是“关键在人、问题导向”,三个关键词为“市场原则、求真务实、严格要求”,四个主方向为“提质增效、机制改革、精益管理、风险控制”,要求大家以强烈的责任心、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代表公司党委就强化工作作风、贯彻职代会精神,提出了“凝聚发展共识,践行使命担当;弘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创佳绩;真心服务职工,构建和谐企业”的三点要求,希望公司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敢于发声、善于发力、勇于亮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紧紧围绕公司大政方针建言献策,勇于责任担当、善于攻坚克难、敢于率先垂范。

最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公司上半年克服困难,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制约常林发展瓶颈依然存在。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公司发展方向、目标,齐心协力、扎实苦干;二是针对当前困难,抓重点、补短板,下半年要重点围绕“产品、基础管理”两个短板,积极推进精益管理,希望每名员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岗位、把自身工作做好;三是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希望公司每名员工都能把常林当成自己的家,主动发现身边的浪费现象、问题,真说真做、主动作为,把自身岗位职责落实好,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共同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公司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定》、《大会决议》。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