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刘浩、金文华获评“感动国机重工人物”

发布时间:2018-08-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27,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对“感动国机重工人物”进行了表彰,我公司员工刘浩、金文华榜上有名,同时被授予“感动国机重工人物”称号。

刘浩同志从事国重常挖的技术研发,八年来,他以满腔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坚韧不拔的精神,扎根挖掘机产品研发一线,持续创新,屡创奇迹,不断拓展国重挖机高新技术的新领域,相继研发了多款经典产品,被誉为国重挖机的“助产士”。金文华同志是公司结构件事业部的一名电焊工,6年前,妻子不幸身患晚期肝癌,在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下,竟然创造了生命奇迹,身体逐渐康复。他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离不弃,为爱坚守”的动人事迹,感动了身边的亲友同事,更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大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以“感动国机重工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先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执行,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在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