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基层党支部参加市国资系统“支部课题”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学有榜样,做有示范。720,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特色课题交流报告会,来自国资系统的21个基层党支部参与了交流比赛,我公司道机支部书记徐峰、结构件党支部副书记夏小君代表常林参赛并双双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要求较高,不仅要制作图文并茂的PPT材料,还要做到内容有特色、接地气、有创意。虽然各参赛选手备足了功课,但面对9位来自市委组织部、国资委党委领导等评委,大家还是觉得压力很大。尤其是限时5分钟的演讲,如何把“支部做课题”阐述到位,对每位选手更是个挑战。

  常林公司道机党支部书记徐峰交流了主题为《起于微末的一线企业文化》,其几乎脱稿的演讲风格,以及精彩的内容、强大的气场,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85.25分的全场最高分。结构件党支部副书记夏小君交流的主题为《开展支部党员满意度调查》,其精辟的剖析、接地气的案例获得了评委的认可,获得了全场第四高分82.88分。最终,我公司两位选手双双获得了一等奖,不仅展示了所在支部的党建特色,也充分体现了常林党建工作的丰富内涵和常林党务工作者的扎实功底。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