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恽志军、朱茂楠参加国机集团优秀班组长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4-29日,国机集团第八期优秀班组长培训在河南洛阳开班,来自国机集团21家单位86位优秀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我公司恽志军、朱茂楠代表集团公司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外聘老师用了5天时间分别对班组安全管理、班组管理能力提升、班组创新改善、班组精益建设、高效执行与团队进行了阐述。恽志军代表国机重工作交流发言,通过对现场质量改善、标准化作业、提升管理效能、控制生产成本等7个方面交流了精益管理如何在班组落地。

  通过5天的上课提问和课题完成情况,最终公司两位同志所在的“时代新兵队”获得优秀团队第一名。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