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班组双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13下午,公司班组双创活动——安全合格(优秀)班组和质量合格班组创建启动仪式在办公大楼503会议室召开,来自公司各事业部一线班组长、班组双创工作小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周龙江主持。

 会上,公司工会介绍了班组双创实施活动创建意见,阐明了活动目的、创建目标、组织机构,并结合操作流程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周主席宣布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并就开展班组双创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公司各基层班组充分认识班组建设对企业管理的重要意义,要遵循集团公司安全和质量工作提升的要求、积极响应公司精益管理活动实施意见精神,着力夯实班组安全和质量两大基础管理,实现作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生产精益化,切实增强班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安全合格(优秀)班组和质量合格班组创建工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