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组织“缘起常林·邀你同行”相亲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关心单身青年的交友婚恋,强化对青年职工的人文关怀,56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缘起常林·邀你同行”相亲交友联谊活动。

  经过前期摸底、动员,共收集到40位公司单身男青年报名信息,结合报名人员的年龄结构、岗位性质等实际情况,公司团委积极与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爱儿坊幼儿园等10余家单位联系,共邀请到了30多位适龄单身女青年前来联谊。

  活动现场,破冰热场、五毛与一块抱团、你演我猜、乾坤大挪移、头脑王者、拷贝不走样等互动游戏轮番上演,男女青年们积极参与,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有近20位男生向心仪的女生献出了手中的玫瑰花,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本次联谊活动以交友交流、素质拓展、互动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扩大了朋友圈、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下一步,公司团委将持续与相关单位保持沟通联系,为青年男女们做好服务工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