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54日,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青年座谈会,公司领导廖晓明、周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公司团青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公司两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先进看齐,把共青团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素质、服务企业的推动力。

  廖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结合五四运动精神勉励团员青年围绕公司经营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岗位技能,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在座谈交流环节,团员青年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成长经历,针对公司当前和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并结合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畅谈了自己2018年的“小目标”。公司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与大家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并引导大家如何正确理解公司重大决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勇于担当。

  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工会等部门领导列席了会议。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