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张栋同志参加江苏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3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会议中心胜利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等出席大会。

 我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团支部副书记张栋同志作为常州市国资系统唯一的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认真听取大会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为共青团的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展现出了常林青年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