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9,公司召开2018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慰问会。公司领导孔凡宏、廖晓明、周龙江、黎彬、诸兆民、邱菊瑛、殷鹏龙、杨荣华和来自装载机、道机、常挖、海外、特车、国重矿科等事业部的营销将士们及家属200余人出席。

  孔凡宏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孔总指出:2017年,公司员工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成绩的取得与营销将士们的艰苦付出和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司员工齐心协力、营销将士快马加鞭,共同打赢决胜之战。

  党委书记廖晓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营销战线的先进个人颁发奖杯、奖状。

慰问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形象”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催人奋进。通过本次慰问会,营销将士们感情更加融洽,合力更加凝聚,大家纷纷表示:2018,我们将拧成一股绳,为常林的决胜之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