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集团公司及常州市领导分别慰问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6,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分别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吕寒曦、冯永建、庄建培等,为他们送去国机集团、国机重工、常州市政府和常林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期间,吴培国董事长、韩九云部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困难职工们深受感动,真诚感谢政府和公司的关怀,并表示一定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来,为决胜之年的常林添砖加瓦,再作贡献。

  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部长、董事会秘书曹建红,公司领导廖晓明、周龙江等陪同吴董事长慰问。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雪松看望了国际公司受伤员工袁伟,国际公司总经理陈卫陪同慰问。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