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齐心协力建设好新常林----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十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2日下午,公司在道机车间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十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10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骄人业绩,共同展望再铸辉煌的2018。公司领导王伟炎、孔凡宏、廖晓明、周龙江、黎彬、诸兆民、邱菊瑛、殷鹏龙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工会主席李远见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孔凡宏总经理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孔总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常州基地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公司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全面落实“降亏损、控风险、保规模”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出现产销两旺喜人景象,经营质量与效率明显提升,实现大幅减亏,员工队伍稳定、对公司未来信心增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经营业绩大幅改善,基本实现集团公司提出的经营性减亏目标,主导产品销售扭转了多年来连续下滑局面,产品聚焦和结构调整取得实质性进展,克服重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确保了资金安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要求,积极推进常州基地一体化、品牌一体化、海外市场一体化,落实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干部员工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总经理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预计国家经济形势将保持适度增长,工程机械行业仍将持续向好、稳中有升,对常州基地而言是机遇之年、奋斗之年,也是扭亏决胜之年,常州基地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紧紧围绕公司“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树立新形象”工作定位,紧扣“聚焦、效率、协同、可靠”工作思路,继续坚持效益导向,重视资金安全,提升产品品质,强化执行,抓好落实,努力打赢扭亏决胜之战

  党委书记廖晓明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先后为国机集团首席技师俞军、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张栋、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总工程师殷鹏龙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质量改进的决定》并为获奖班组颁奖。财务总监邱菊瑛宣读《关于嘉奖2017年节能减排优秀成果的决定》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大会通报表扬了常林除雪突击队,孔凡宏总经理为突击队员授锦旗。海外事业部鲍继兵、结构件事业部吴一飞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标兵员工发言。

  王董事长在主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齐心协力建设好新常林》的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一年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天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常林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总结近几年来公司发展的成绩与不足,不断改进、改善、提高;二是要正确面对当前的形势与困难,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以赴,努力打好公司2018年经营性扭亏脱困攻坚战;三是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建设好新常林。

  最后,王董事长对常林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以下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打造经典产品,谋求市场突破,做集团公司制造业务稳定的基石;二是强管理,提效益,控风险,做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的排头兵;三是加快融合,深化协同,做集团公司推进共生文化的表率。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