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常州市交警支队致谢常林

发布时间:2018-0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1日,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领导访问常林,并带来公司员工参与除雪的视频光盘及《致谢信》,孔凡宏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致谢信》指出:120日起,我市出现持续性暴雪,市区积雪深度最深达23厘米,最低气温-8,道路交通面临巨大压力,其中高架道路积雪结冰情况最为严重,市政、环卫部门的清扫车辆已无法满足除雪作业需求。常林公司积极主动响应市应急办号召,第一时间 调动安排驾驶员及铲车、平地机等大型机械支援高架道路抗雪救灾工作。常林公司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有力支持了高架道路的抗雪救灾工作,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架道路的安全平稳畅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彰显了常林公司服务群众、积极奉献的良好企业形象!交警支队受常州市公安局领导委托,对常林公司在本次铲雪除冰保障高架畅通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及感谢!

  孔凡宏总经理表示,作为央企的常林,一向重视社会责任的承担。暴雪围城,给驻地人民的生产生活造成困难,为地方政府排忧解难、为驻地人民除雪开道是常林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一如既往地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