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召开2018年代理商营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3日,公司召开“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代理商营销工作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代理商汇聚常林,分享2017硕果,共绘2018蓝图。公司领导孔凡宏、廖晓明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代理商颁奖。

  各主机事业部、市场管理部向大会作营销工作报告后,公司领导为优秀代理商颁发奖杯、奖金,优秀代理商代表在致辞中和与会同行分享了他们的经营之道,并就公司的营销工作提出建议。

  孔凡宏总经理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主旨讲话,向各位代理商通报了常林2017年取得的成绩,2018“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树立新形象”的工作定位,以及“聚焦、效率、协同、可靠”的工作思路。并希望代理商与常林公司一道把握机遇,规避风险,战胜挑战,实现增长,增加盈利。

  下午,与会代理商们到展示场地参观公司产品,并与常林技术人员沟通交流,相互切磋,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浓厚。通过坦诚的交流,公司与各位代理商增进了了解,为2018年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