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常林杯”手机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活跃公司员工文化生活,发扬“丹棱精神”,践行“三坚三心”,自20173月起至11月,公司工会、职工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常林杯”手机摄影比赛,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员工投稿作品近百幅。

  日前,“常林杯”手机摄影比赛入围名单公布,经过微信网络投票、职工摄影协会理事投票、专业评委会评议,共选出佳作奖10名,优秀作品奖15名,参与奖18名。

  广大员工围绕诠释2017“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点滴,用手机拍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场景、轶事和眼中的常林美景,展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