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常林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常林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实现经营目标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之中。

  十九大期间,公司邀请常州工学院王萍霞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党课,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思想基础;组织常州基地中层以上干部分别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和集团公司宣贯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订购《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修改《党章》学习材料,280名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制定印发了由三大内容、18项具体措施的《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决定从现在开始至明年纪念“七一”前夕,集中安排系列学习宣贯活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贯穿始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目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活动正在有序展开,广大党员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在心坎里,落实到行动中,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